常見問題


1好多課程看起來好專業好吸引人,是否有報名資格的限制?
本中心課程規劃有不同層級,無論是初學者或是想要專業精進者,皆有相對應的課程。報名前,請您留意課程/活動的介紹頁面,裡面都會註明適合或建議的對象。倘若您還有不確定的部分,請您以網站提供的聯絡EMAIL、電話或者於中影培育中心的粉絲頁以私訊的方式洽詢。
2上課地點都是在「中影八德大樓」嗎?交通方式為何?
本中心會依照課程/活動時間以及屬性,在不同地點上課。詳閱課程/活動介紹頁面中所註明的地點。已報名者,請務必留意本中心於上課前所寄出的「開課通知」電子郵件,附件中會標註前往上課地點的方式。

  • 中影培育中心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4樓。 交通方式請點此
3我已送出報名表,也完成繳費,如何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請於本中心官網登入會員後,查詢您的報名記錄。 報名過程中,系統將會寄出兩封信。

  • 第一封信是您選取課程,確定報名時,會寄出「訂單通知」的系統信,通知上會列出您所有報名的課程。
  • 第二封信是系統確認您完成繳費手續,即會收到由金流公司署名培育中心的「付款結果通知」,憑通知中的欄位【刷卡結果】說明:付款成功者,即表示報名成功。
若有其他問題,或者未收到任何通知,請來電 02-2751-0866 #11 詢問。
4課程收費會開立發票嗎?可不可以打統編?
本中心課程/活動皆會開立發票。如需要打統編或是開立三聯式發票者,請依循線上報名系統指示,填寫統一編號、抬頭等資訊。將統一於開課日提供給您。若您需要提早索取紙本發票、或有任何特殊需求(例如指定發票日期等),請務必於報名繳費後與我們聯繫。
5請問課程報名額滿,如果有人取消還可以候補嗎?
若課程/活動報名已經額滿,本中心將協助您排入候補名單。請您寫信到系統信箱或者私訊粉絲頁,提供課程名稱、姓名及電話,後續若有名額釋出,本中心將會通知您辦理報名填表與繳費作業。但本中心不保證候補者一定會有遞補機會。
6關於取消報名與如何辦理退費?
若因故需取消報名者,請您主動聯繫本中心辦理後續退費事宜。 關於本中心課程/活動退費標準說明如下:

  • 若為本中心因故取消課程/活動者,將全額退費。
  • 若為個人因素需辦理退費者,本中心將依下列時程判定退費金額:
    開課日前21日前(含21日)提出退費申請者,將退還實繳金額95%之費用。(酌收5%行政手續費,若5%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時,手續費上限為新臺幣1000元。)
    開課日前14日前(含14日),提出退費申請者,將退還實繳金額75%之費用。
    開課日前8日前(含8日),提出退費申請者,將退還實繳金額50%之費用。
    開課日前7日內(含7日),恕不受理退費。
    *註:若本中心課程/活動於報名網頁有另行公告退費標準時,則以該課程/活動公告為準。
  • 本中心保留課程師資、內容、時段等相關彈性調整及變更的權利,如有任何異動,將進行公告與通知。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政府宣佈停止上班上課時,主辦單位將依政府公告辦理停課,課程將順延一週或擇期補課。
7請問關於線上繳費的個人資料保護法事宜?
關於後台會員資料、繳費與個資的部分,本網站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有法律依據或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相關課程之費用支付方式為藍新金流第三方支付平台,當您透過藍新金流第三方支付平台進行付款時,您提供付款訊息的同時也代表您同意且了解藍新金流所蒐集的所有個人資料或其他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只就其特定目的,做為承辦所提供服務之用,不會任意對其他第三者揭露;本服務不會將其做為超出蒐集之特定目的以外的用途,亦不會任意對其他第三者揭露。關於個人資料及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閱藍新金流『隱私權聲明』。